污法污天的大花花花

一条混迹在文圈 画圈 章圈 手写圈的辣鸡老狗

【论坛体】如果叶修退役之后重修学业参加高考(1)

脑洞脑洞脑洞啊 高考明明才过去一周,感觉恍如隔世啊
—————————分割线————————
叶修v:哥的学业梦(smoke)[图片] 17:29
转发 1314 评论 520 点赞 9520
图片上是一直在教室里比V的好看的手。
———RY论坛———
1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叶新发的那条微博!我已经激动到螺旋升天了啊啊啊啊
2L 吃瓜群众
楼主不要激动【吃瓜.jpg】
3L 我是叶修的手
抢占前排www,有看到那条微博,我叶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prprpr,不过这条微博没有看懂诶
4L ...
楼上手速好快......
5L 谈恋爱不如打游戏
我猜可能是叶神要回去重修学业,毕竟打游戏打了十几年,叶神应该没上过高中吧
6L 傻蛋儿
排楼上,我也觉得叶神应该是去上学了。不过像叶修这样的网瘾晚期少年不会一看到一摞摞的试卷就呕吐吗【滑稽
7L 狗屎儿
嗯 会的吧,这里的大二狗至今难以忘怀却被试卷支配的恐惧(烟)
8L ...
话说楼主消失了诶...
9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啊啊啊我回来了!因为实在太激动没法组织语言而且打字的时候手忙脚乱老是打错所以现在才来!事情太过复杂总之一句话就是叶神要重修学业而且正好在我们高中上学!
10L ...
卧槽……
11L 狗屎儿
卧槽……
12L 傻蛋儿
卧槽……
13L 吃瓜群众
卧槽……
14L 谈恋爱不如打游戏
卧槽……
15L 无敌最俊朗abcd
卧槽……
16L 无敌最俊朗abcd
楼主的学校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吧【实力羡慕
17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事情大概是这样,今天不是升高三开学报到嘛 然后进班的时候整个班都超级闹腾,同桌和我说叶神要来我们高上学而且还在我们班【ps:我们班是年级尖子班w】我还想嘲讽我同桌迷叶神迷倒出现幻觉,结果正好看到老叶推门进来啊啊啊啊卧槽!我的妈呀!他简直是天使!
18L 网瘾少年
我想转学...
19L 毛裤
我想转学...
20L 狗屎儿
made我现在回高中重学还来得及吗【微笑.jpg】
21L 皮皮猪
楼主莫不是在H市的X高?H市最好的高中就是X高来着。
22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的确是X高,被一下子猜中还想留点悬念来着owo。前面说到叶神推门进来,叶神真的是本人比照片好看一万倍啊!皮肤白的在阳光下面闪光啊!而且人也完全不胖【再说我叶虚胖脸我要顺着网线过来打你(小拳拳)】虽然我叶大概180不到但是身材比例超好,大长腿!
23L 叶神的迷妹迷妹迷妹迷妹迷妹
听楼主的描述我已经在床上打滚痴汉笑得不能自已了【兴奋
23L 网瘾少年
为什么我也天天窝在家打游戏还是黑的像炭,胖得像猪啊【冷漠.jpg】
24L 傻蛋儿
心疼楼上半秒钟,你可能是女娲娘娘用柳条随便甩出来的2333333
25L 狗屎儿
[图片]:上帝创造叶修的时候
要会打游戏而且是傲视一切
要温柔体贴三观端正
要长得好看
嗯,嘲讽技能加一点点就好
哎呀,手滑了
26L piupiu
收个图片,笑死了hhh
27L ...
话说你们没有人好奇叶神上学的原因么……
28L 狗屎儿
好奇的,戳戳楼主
29L 傻蛋儿
好奇的,戳戳楼主
30L 我是叶神的手
好奇的,戳戳楼主
31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来了来了,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为什么,明天进去问问。今天激动到根本没有和叶神说上话,明天的开场白应该是什么,急,在线等!
32L 快乐小狗狗
楼主:“叶修你好,我单方面宣布我是你的女人”
33L 忧郁小猫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单方面宣布我和叶修结婚【滑稽
34L 毛裤
hhh猜想老叶:“我单方面一票否决你做我的女人。”
35L 无敌最俊朗abcd
叶修:“我每天在5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有100个女仆伺候我穿衣,还有几十个联盟高手陪我打游戏,而你,一个连游戏都不会打还对我怀有非分之想的女人,我要冷漠的拒绝你。”
36L xswl
楼上笑飞了hhh霸道叶修爱上我
37L 楼主:全联盟第一脸T夫人
哇你们超过分的【生气.jpg】,明明我会打游戏【努力掩盖着自己是菜鸡的事实】,今天不早啦,明天要开始地狱般的生活,窝先睡啦oao
38L 狗屎儿
楼主晚安
39L 傻蛋儿
楼主晚安
40L...
楼主晚安......


—————————分割线————————
论坛体写起来可以说是非常顺畅了...然而打出来真的超费劲【摊手
后续正在努力产出中www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