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法污天的大花花花

一条混迹在文圈 画圈 章圈 手写圈的辣鸡老狗

【黄叶】开学分手季【魔性!】

黄少天和叶修谈了一场恋爱。
历时一天零五个小时二十九分。
黄少天是一名今年暑假升高三的学子,叶修是今年升大一的学生。他们本来是校友,黄少天高二下学期注意到了学长叶修,碍于学长正处于高三的最后冲刺阶段,黄少天便决定在他高考完的暑假去告白。
今年的七夕是28号,相较于往常要晚些,黄少天忍了两个月,终于等到这天。这两个月里黄少天也没闲着,天天找叶修打荣耀来增进感情,也请过叶修出来吃了两回饭。
七夕节那天是第三回,黄少天在夜雨餐厅的情侣包厢里给叶修献了一大束玫瑰,请求叶修做他对象。本就对黄少天有意思的叶修自然是欣然接受,并且顺势决定到黄少天家住两天。
二十九号夜晚,开学前夕。
黄少天因为和叶修打了一暑假游戏而什么作业也没动,现在正在台灯下奋笔疾书。
“少天大大~”叶修撩人的声音响起来了。
“啥事快说!”黄少天头也不抬,只盯着暑假作业本。
“少天大大~”叶修又叫。
“啥事呀!”黄少天依旧没抬头。
“少-天-大-大-”叶修拖长了语调。
“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要干什么啊!”黄少天摔了笔,愤怒的看向那个翘着二郎腿打游戏的嘲讽脸。
“别写了,写作业多没意思来打游戏嘛!”叶修向黄少天使出了一个挑衅技能。
“没空!明天开学了我们班主任你又不是不知道,凶的好像韩文清都欠她钱!别烦我了啊!”黄少天飞快的说完,扭头写作业。
“黄少天黄少天别写了,你看我就不写作业也没多大事儿嘛!莫负好春光啊!”叶修的光溜溜的腿蹭着黄少天的腿。
“艹!你哪有作业啊!叶修我警告你啊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写作业了我写完作业你怎么撩都随便!但是现在!求求您老快闭嘴吧!”黄少天拍开那条小腿,严肃的说,笔依旧没停。
叶修沉默了一会。然后,
他把电脑音量外放调到了最大。
“哗哗!”“哒哒哒!”“围堵君莫笑!”“boss!”“砰砰砰砰!”电脑游戏音在小小的卧室里回荡。
黄少天痛苦的拿棉球捂住双耳,企图抵挡噪音。
一双漂亮的手悄悄的摸过来,然后摘掉了棉球,放大几倍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小帅哥,来玩呀!”
“够了!我要分手!分手!啊!”
黄少天痛苦的大叫着,屈服于叶修的淫威之下。
次日,黄少天因作业未写,被班主任罚读暑假作业一百遍。
事后黄姓男子表示,告白叶姓男子是他此生最大的错误。
我—要—分—手!!!!!!

———————————————————
一个非常非常短的脑洞
想出来的原因是

明天
开学
💩

评论(1)

热度(20)